吾居

爱慕(宫铁心✘胡杨)

       滴答,滴答,滴答





    咔哒一声,胡杨听着门被推开了,他感觉自己心跳很快,可是呼吸却压抑着,因为他知道那个人回来了,那个想让自己成为傀儡的男人。





     一步……两步,脚步声越来越近,胡杨看不见,他被绑在床上,眼睛被遮住,一片黑暗中,心跳和呼吸格外的清晰,他不知道这个人是谁,也不知道这个人要做什么,可是他就是恐惧,无比的恐惧,就像是被肉食动物盯上的猎物,知道危险,却规避不了。



    



      胡杨不知道自己被困在这里多长时间了,可能两三天,可能四五天,也可能一个多礼拜,那个人每次过来的时间都不固定,每次过来,都是自己的噩梦,精神上的折磨,肉体上的折辱,长时间的捆绑让自己手脚无力,而且那个人每次来都会给自己打营养剂,维持最基本的生命所需,他已经很久没有吃过东西了,只有水和营养剂。

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 现在那个人就静静地看着他,胡杨看不见,可他就是知道,那个人在看着自己,死死的盯着自己。





    “你是谁?”胡杨知道对方不会回答,可是他还是问了,他想减轻自己的恐惧,只要这个人过来,胡杨就会问一遍,可是从来没有得到过回答。





     “你真的想知道吗”





     突然的回答,让胡杨思维突然错乱了一下,自己真的想知道吗?为什么现在告诉自己,是准备要杀死自己了吗?可是自己不想死。





      胡杨想起了自己的父亲,如果自己死了,他该怎么办呢?为什么自己会遇到这样的事情呢?





      胡杨在这里醒来之前的记忆,还停留在酒吧,打发走小木之后,自己一个人坐着,等再次醒来,就被囚禁在这里,一片黑暗,只能听到钟表的滴答声,四肢被捆绑,一次又一次的欢爱,不,那也许不能叫欢爱,应该叫凌辱或者虐待。可每次事后,却又很温柔的为自己清理,胡杨觉得这个人有病,要么就是变态!





       光线柔柔的,但还是有点刺眼,胡杨眨着眼睛,慢慢的适应着光线,那个人就站在旁边,微笑着看着自己,胡杨很意外,他很好看,那种笑起来很温柔的好看,可是一想到就是这人把自己绑架,一次又一次的折磨着自己,胡杨的恐惧与恨意拉扯着,可是自己不能轻举妄动,现在可以看见了,但是身体还是很无力,四肢被绑的久了,就算现在被放开,想跑也跑不了,自己必须等待,不能惹怒那个人。





    那个人的手轻轻的抚摸着胡杨的身体,却没有做什么,而是将衣服一件一件的替胡杨穿好,胡杨想说话,却被一张手帕捂住了口鼻,几秒钟的时间,胡杨就昏迷不醒了。





      等胡杨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,却是在自己的家里,他一阵恍惚,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这时候对面传来一阵嘈杂声,胡杨猛的惊醒,打开门,门口是几个人在搬东西,看胡杨开门,以为是吵到别人了,赶忙道了歉,胡杨迷茫的后退,跑回去翻出手机,看到那个日期,不是做梦,是真的,可是为什么?





     胡杨没有注意到,他起身的时候,一张卡片掉落在地板上,上面写着“我亲爱的胡杨,期待与你的重逢。”





     第二天一大早,胡杨就赶忙去了医院,十二天,不知道父亲在医院怎么样。胡杨走进病房,刚好负责自己父亲的护士也在,简单问了一下基本情况,胡杨觉得好像自己离开了这么多天是假像一样,住院费有人补交了,护士告诉胡杨,是胡杨的朋友来帮忙交的,可胡杨没有那样一个朋友。





     “对了,胡先生,您父亲的主治医生换了,之前的冯医生出国交流了,现在您的父亲由宫铁心,宫医生来接管,你放心,宫医生虽然年轻,但是是留学回来的,也有很丰富的临床经验。”





     “嗯,好”





     “对了,等会儿宫医生会来查房,到时候我再给您介绍一下,有什么问题可以直接找宫医生的,哎,宫医生来了”





     胡杨转身,门口走进来的那个人,是胡杨以为这辈子都要压在心里的那个噩梦。





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宫铁心”





完结=============撒花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∠※





 





     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