吾居

“不要,井然,你别走”

 

“井然,我会乖乖听话的,你别不要我”

 

 

井然睡的迷迷糊糊的,突然感到胸口湿湿的,怀里睡的人也开始挣扎起来,嘴里模模糊糊的念叨着,哭的眼泪止也止不住。

 

“豆子,豆子!”

 

“豆子,你醒醒,豆子”

 

井然拍拍冯豆子的脸,把人叫起来。

 

“醒了没?做噩梦了吗?豆子?”

 

冯豆子睁开眼睛,看着抱着自己的井然,哇的一声就哭出来了。

 

“井然,井然…………你别不要我,我以后一直听你的话,我再也不和罗浮生出去玩了”

 

井然一脸茫然的抱着冯豆子,自家的小祖宗还是第一次哭的这么惨,可是这两天也没出什么事啊,难道是和罗浮生闹矛盾了?

 

那也不可能啊,睡觉之前还和罗浮生打游戏来着,要不是现在是半夜两点多,井然都想打电话给罗浮生问问到底是怎么回事儿了。

 

冯豆子眼睛也不睁,闭着眼睛哭的抽抽噎噎的,一边哭,一边对着井然表白。

 

“井然,我真的很爱你,你别嫌弃我懂得少,从明天开始我就好好学,你别喜欢沈教授,我以后一定好好看书,你是不是喜欢温文尔雅,博学多才的,我一定改,你只要别不要我,我什么都愿意改的”

 

井然更加懵逼不解了,这怎么又有沈巍的事儿了,自己怎么可能喜欢沈巍那个白切黑的大尾巴狼,冯豆子这到底是做了一个什么梦啊。

 

井然低头看着原来冯豆子还在闭着眼睛哭,得,这小祖宗还没醒呢这是。

 

“豆子。。。。快醒醒,你再不醒,我就亲你了啊”

 

井然看着哭的有点喘不上来气的冯豆子,觉得这样不行,就给了冯豆子一个湿淋淋的深吻,这下把真喘不上气的冯豆子一下就给憋醒了。

 

“然然。。。。。”

 

清醒过来的冯豆子揉了揉眼睛,感觉到不好意思了,可是自己在梦里梦到的太真实了,不管是看到井然对沈巍的求而不得,听到井然说的那些嫌弃自己不爱自己的话,还是手上的痛感,都真实的让自己感到心脏窒息的痛。

 

“豆子,你梦到什么了?怎么哭的这么厉害,我叫你都叫不醒,你看看你的眼睛,我给你拿个毛巾敷一下,要不然明天一早肯定得肿”

 

井然说着就要起身,没想到怀里的豆子搂着井然的腰,不但没松手,反而搂的更紧了一些。

 

“然然。。。,你别走,等会儿再去,你先让我抱一会儿,”

 

冯豆子把头埋在井然怀里,就着井然的衣服蹭来蹭去,脸上的眼泪蹭的差不多了,才放开搂着井然腰的手。

 

坐在床中央,仰着头,看着昏黄灯光下的换了衣服手里拿着毛巾的井然,自己怎么会做这么样的一个梦,人家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,可是自己就算要梦,为什么会是梦到井然喜欢沈教授,难道这两人是关系太好了,让自己有危机感了?

 

呸呸呸,不可能,要说关系好,那井然和罗浮生可是一起长大的竹马竹马。

 

“呜……凉……井然……”就在冯豆子胡思乱想的时候,井然把毛巾直接贴在了冯豆子眼睛上,凉的冯豆子直叫。

 

“现在说说吧,做了什么梦,又是哭,又是叫,还叫沈巍,你说你是要干嘛,是不是皮又痒了”

 

“嘿嘿嘿,井然,我说了你可别骂我,就,就是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,就梦见我可爱你了,但是你不喜欢我,还讨厌我,你喜欢沈教授,还说我是个不学无术的人,不配和你在一起,还打我一巴掌,可疼可疼了”

 

井然看着一脸认真的说着自己梦境的冯豆子,实在是不知道从哪里开始吐槽,自己追来的小祖宗,只能宠着了,还能怎么办,也不能扔了啊,万一被别人捡走了,可就要不回来了。

 

“我的傻豆子,你白天是看什么电视剧还是小说了吗?”

 

“没啊,白天上完课就和罗浮生打游戏来着,昂,对了,罗浮生还嘲笑我游戏玩的菜来着,明明我们两个玩的一样菜”

 

“没事,没事,就是一个梦,看来是我不好,我家豆子宝贝都没有安全感了,才会做这个梦”

 

冯豆子听井然这么说,感觉不太好意思了,本来就是一个虚无缥缈的梦,搞得好像真的一样,一个梦而已,不能当真。

 

“然然,我没事了,谁知道怎么回事儿呢,不关你的事,这都几点了,睡吧睡吧,明天你还要上班呢!”

 

“不行,豆子宝贝,我得让你你知道我有多爱你”

 

井然说完,一伸手关了灯,把两人裹在被子里

 

“哎……哎呦……井然你别扒我裤子,我腰疼……”

 

“那不行,我的豆豆做这个梦,一定是我做的不够好”

 

“够好了,够了,井然!你别……”

 

哎呀,今天也是小豆子逃不过腰疼的一天呢!

评论(11)

热度(5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